Whatever ur

Be a better me

只怪我们有缘无份。
我很喜欢你,很爱你。但我知道,有一部分是因为没得到的原因。
我以为你也会喜欢我,我以为你所表现的动作是喜欢,到现在才醒悟自己可能想多了。
我以为你愿意见我是喜欢,而我非要见你,是因为我想要光明正大地看看你,了一个心愿。
我以为你会接我电话,跟我聊那么久,解释那么多,是喜欢。
如若不然,这又是什么呢?
我知道的,你不会如我这般胆大包天,不理世俗。你也知道,如若我们在一起,定是会一场腥风血雨。
你觉得我还小,还不够漂亮。
莺莺燕燕何其多,何故多我一人?

评论

© Whatever u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