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ever ur

Be a better me

最近压力越来越大,感觉时间越来越不够用,这样伴随而来的焦虑,让我觉得,我是真的有在努力了。
每次想要放弃,想想哥哥在舞蹈室地板的惊醒,又觉得我好像还能再坚持一会会。
今天闺蜜跟我说,她又要分手了。的确,在她那段爱情里,她是卑微的,害怕失去的,不知所措的那一方。
可能自己并没有喜欢一个人到跌入尘埃,所以没有办法理解她的感受。你喜欢的我,刚开始可能是我想让你看到的那个我,但是随着了解,我们会越来越喜欢,也会越来越觉得有些问题居然也在你身上有,呀!不可思议。或,不能接受。
这就是磨合吧。
我喜欢你到我努力尽力为止就好,但是我会要求尊重的爱,协同的爱的前提条件下为你做一切为了你的事情。
即使是哥哥,我的确爱你,爱你的音乐,爱你的颜值,爱你的努力和真诚的信任。
但是,如果我们对爱的理解是偏差的,那么。让我们还是退回尊敬的朋友那条线好吗?

评论

© Whatever u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