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ever ur

Be a better me

端午安康

2019.06.04我和🌟恋爱了

我95 他97

我对他没什么什么了解 也不想去探索

他有主动告诉我很多事情

他没有安全感

他是负责任的

我不知道我和他会是什么样的结局 连我自己都觉得做的事情很疯狂

可是我喜欢他呢❤️

今天陪他来ylst玩  和zw哥哥还有他一家人

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坐下来好好发呆写写字的时候了

虽然左右都是孩子的声音 空气中都弥漫消毒水的味道

可是坐在摇摇的秋千上

真舒服

我等他

我每天都想见到他

🌟真好  时不时撩动我的少女心 突袭亲我 真受用


评论

© Whatever ur | Powered by LOFTER